2024青少年网球积分赛石家庄第一站比赛举行-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2024青少年网球积分赛石家庄第一站比赛举行

2024-04-15 18:55:45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至手机

4月13日至今日,2024青少年网球积分赛石家庄第一站比赛在石家庄高铁片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网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网球协会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网球协会承办,石家庄高铁片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协办,并由中国网球协会授予赛事积分。作为中国网球协会青少年网球积分赛(CTJ)B600级别排名赛,本次比赛设有8个组别,吸引了来自河北、北京、广东等地的192名青少年参赛。

图为比赛现场。石家庄市体育局供图

青少年积分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联合主办的青少年网球赛事,是完善全国青少年网球竞赛体系的重要举措。该赛事于2019年正式推出,将竞赛体系分为全国性赛事(A类)、省级赛事(B类)以及城市类赛事(C类)三类,通过统一的全国积分紧密联系,形成了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据介绍,今年,石家庄市将承办CTJ-B600级别排名赛4站比赛,以及B800级别总决赛。

“比赛将有效提升石家庄市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水平,带动更多青少年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石家庄市网球协会工作人员说。(记者杨明静)

[作者: 杨明静  责任编辑: 高丽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