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集智聚力共话乡村振兴-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2023-01-31 08:30:55
> 正文

张家口康保:集智聚力共话乡村振兴

2024-04-12 10:27:23来源:河北省委办公厅

分享至手机

  4月10日,在张家口市康保县土城子镇晶水村,河北省委办公厅驻村工作队、河北北方学院乡村振兴学院联合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交流会,探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突破点、创新点。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围绕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为联合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基地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要聚合多方力量,以系统思维、整体观念、协同意识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河北省委办公厅驻康保县晶水村工作队队长胡立国表示,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结合实际,与河北北方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共同努力,聚焦农业科技推广、乡村传统文化和中医药文化传承、电商直播赋能等重点工作,着力打造“科技小院”“中医药传承小院”和“乡村文化传承小院”,积极探索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新模式。(梅永振)

[作者: 梅永振  责任编辑: 杨丹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