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一季度集中签约项目102个 涵盖多领域-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承德一季度集中签约项目102个 涵盖多领域

2024-04-09 09:17:06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至手机

承德一季度集中签约项目102个

涵盖文旅和医养康养、钒钛新材料、清洁能源等多个领域

3月26日,承德举行2024年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此次集中签约项目102个,协议总投资143.44亿元,涵盖文旅和医养康养、钒钛新材料、清洁能源、大数据和普通话应用等多个领域。

在102个项目中,文旅和医养康养产业项目17个、钒钛新材料产业项目3个、清洁能源产业项目10个、绿色食品及生物医药产业项目15个、特色智能制造产业项目7个、大数据和普通话应用产业项目4个、县域特色产业项目46个。

为了推动项目落地见效,承德将全面落实领导包联、专班推动、驻企服务等制度,做好项目审批全流程服务,持续加大水、电、气等生产要素保障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各种问题,全力满足项目建设需求。同时,以企业满意为标准,持续深化营商环境跨越提升行动,以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作风,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履约践诺的市场环境、开放规范的金融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阳光向上的创业环境。(记者陈宝云)

[作者: 陈宝云  责任编辑: 高丽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