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青智汇青年企业家雄安行活动成功举办-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雄安青智汇青年企业家雄安行活动成功举办

2024-04-07 15:39:11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手机

新华网石家庄4月7日电(记者杜一方)近日,雄安青智汇青年企业家雄安行暨答案说诚信企业家能力提升班活动在河北省雄安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擦亮信用·夯实诚信·助力雄安发展”为主题,旨在强化企业诚信意识,帮助广大青年企业家树立契约精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在不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建设中助力雄安发展。

在本次活动中,河北省信用协会荣誉会长宋长瑞表示,广大青年企业家应深刻理解“千年大计 国家大事”的重大意义,深入雄安,触摸发展脉络、感知奋进力量、紧抓重大机遇,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为雄安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智库专家张群为青年企业家进行经验分享。他认为,做企业应该专注于“专精特新”,做标准、提质量、创品牌、讲信誉,这是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展的基础。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河北省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雄安青智汇秘书长张天龙在活动中表示,青年企业家应该在诚信创建中勇担当、善作为、求创新、树品牌,在不断学习中提素质、强能力,在公益慈善中展形象、作贡献。雄安青智汇将积极发挥纽带作用,为雄安与全国青年人才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和桥梁。

据介绍,雄安青智汇由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牵头组织,于2023年9月19日在雄安新区正式成立,致力于加强京津冀三地团组织协同联动,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工作格局,吸引和鼓励更多青年人才扎根雄安新区创新创业。

[作者: 杜一方  责任编辑: 高丽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