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省会文化惠民卡发行-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2024年省会文化惠民卡发行

2024-03-17 09:59:10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至手机

  2024年省会文化惠民卡发行

  每人限申办一张,个人需充值100元,政府补贴400元

  增强文化惠民活力,繁荣文化消费市场。3月15日,记者从河北演艺集团获悉,备受期盼的2024年省会文化惠民卡于当日正式发行,线上线下均可办理。

  省会文化惠民卡是面向河北省会石家庄居民发放的实名制会员卡,申请人持居民身份证原件到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河北省艺术中心等9个票点即可完成申请办理,每人仅限申请办理一张,个人需充值100元,政府补贴400元。申请人也可通过线上平台“河北演艺网”、微信公众号“河北演艺票务通”进行申请。审核通过后,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其缴费时间及缴费渠道。此外,省会文化惠民卡公益卡将面向低保家庭、家庭困难大学生、残疾人免费发放,公益卡内余额300元。申请公益卡的观众可提前电话预约(0311-67663723),携带相关证明(低保证明、残疾证等)到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河北演艺集团智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办理。

  记者了解到,此卡可用于购买河北演艺集团及直属文艺院团、单位,以及省会其他有关优秀演出团体组织安排的各项惠民演出。卡内金额的有效期限为开卡之日起一年内,过期则卡内金额清零。卡内余额不足时,可用微信、支付宝或现金补齐票款。(记者龚正龙)

[作者: 龚正龙  责任编辑: 高丽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