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机票价格呈下降趋势 错峰出游较划算-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节后机票价格呈下降趋势 错峰出游较划算

2024-02-24 10:29:57来源:石家庄日报

分享至手机

  节后机票呈下降趋势 错峰出游较划算

  春节假期结束后,各地人挤人模式暂时告一段落,错峰出游迎来好时机。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河北航空公司等驻石航空公司纷纷采取降低票价、推出特惠航线等多项措施,助力旅客错峰出行,去探寻别样风景。

  据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比春节假期里“一票难求”,现在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已下降,如三亚返程石家庄的机票价格仍然处于2000元左右的较高位,但石家庄至三亚航班机票价格在800元至1000元左右。航线出行方面,仍然以南方、西南方向的偏多,石家庄至三亚、厦门、绵阳、北海、重庆、成都为主,今年哈尔滨游的热潮,也带动了冰雪游,因此3月份错峰到沈阳、哈尔滨、兰州、乌鲁木齐出游也是不错的选择。

  河北航空则推出了多条特惠航线。其中,“燕赵大地,魅力河北”,国内30余城飞抵石家庄低至1.5折起,石家庄至承德、张家口1.3折起;“锦绣巴蜀,乐游川渝”,石家庄至成都1.9折起,至重庆2折起;“闽地风情,千载古韵”,石家庄至厦门、福州2折起。此外,河北航空还推出石家庄至昆明、虹桥、宁波、南通、温州、贵阳等城市1.5折起优惠。

  此外,各航空公司温馨提示出行的旅客要密切关注天气状况、掌握航班动态,合理安排时间。如遇雨雪等非正常天气,建议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提前咨询相关航空公司,了解航班起降情况,客服人员会温馨提醒旅客出行注意事项。在机场,针对晚到旅客,各公司也会与晚到旅客及时沟通,为旅客做好改签退票等业务,保证旅客后续行程。(记者 范玉蕾)

[作者: 范玉蕾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