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首届海洋运动主题文化周启帷_政府网群_秦皇岛_新华网河北频道
> 正文

北戴河新区首届海洋运动主题文化周启帷

2023-09-28 16:34:41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至手机

9月23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首届海洋运动主题文化周在海纳山项目启帷。

本次海洋运动主题文化周活动面向广大海洋运动爱好者,设立“龙骨帆船邀请赛”“风筝冲浪邀请赛”“尾波冲浪邀请赛”三大主题赛事。为普及海洋运动知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海洋运动中来,文化周特设立了桨板/皮划艇趣味赛、沙滩排球趣味赛、水手之夜晚宴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据悉,海纳山项目未来将打造为集国际旅游港、龙骨帆船培训基地、艺术文化海上城市于一体的北方国际海洋文旅综合体,通过帆船赛事、海上运动、竞技培训等,多维度打造融合水上运动、人文艺术、自然教育、精品酒店、米其林级美食、精致度假体验于一体的本土海洋文化品牌。(通讯员熊浩森)

[作者:  责任编辑: 吴广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