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今日可查-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今日可查

2023-08-24 08:58:43来源:石家庄日报

分享至手机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成绩查询服务将于8月24日开通,考生可于当日7时开始查询考试成绩。

  考生有多种查询成绩方式,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成绩,也可使用中国教育考试网微信、中国教育考试网百度、中国教育考试网支付宝等小程序,进行成绩查询。

  考生可在8月24日7时至8月29日17时期间登录报名网站,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证书)。选择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要按考点规定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超过半年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9月1日9时起,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免费查询下载2023年上半年考试的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与纸质成绩报告单(证书)同等效力。(见习记者 宋子婷 记者 赵 艺)

[作者: 赵 艺  责任编辑: 袁丽娜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