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发布河北省首部金融促消费服务指南-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廊坊发布河北省首部金融促消费服务指南

2023-07-13 08:43:00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至手机

  今年6月底,廊坊银保监分局指导廊坊银行业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协会、廊坊市保险行业协会,梳理了辖内各银行保险机构扩内需、促消费的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渠道,正式发布了《廊坊市银行业保险业扩内需促消费政策产品服务指南》(以下简称《服务指南》)电子版,进一步增强普惠金融服务效能,搭建专业便捷的银企对接桥梁,拓宽经营主体融资渠道。这也是河北省首部金融促消费服务指南。

  该《服务指南》包含了支持对象、产品介绍、利率、申请条件、办理方式、咨询专线六方面信息,各经营主体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主页面,根据金融需求选择对应金融产品和服务进行了解,也可以通过主页面联系各银行保险机构服务专线直接咨询。

  本次发布的《服务指南》,包括了60家银行的121种信贷产品及信用卡产品、19家保险公司的29种保险险种。同时,为全力支持廊坊市政府大力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产业“一号工程”建设,该《服务指南》还发布了涉及现代商贸物流各环节的相关银行保险产品,其中包含17家银行的23种产品、12家保险公司的18种产品。下一步,廊坊银保监分局将在此基础上持续推出其他相关专属产品便捷通道,力争将其打造为兼具全面性、便捷性、易得性的金融服务高地。(通讯员李娜 记者周禹佳)

[作者: 周禹佳  责任编辑: 吴广庆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