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临空经济区首家海外招商工作站成立-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廊坊临空经济区首家海外招商工作站成立

2023-07-04 08:45:03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至手机

  法国巴黎时间6月21日上午,在法国奥弗涅-罗讷省省政府会议厅,廊坊临空经济区同法国法中孵化器联盟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宣布成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首家海外招商工作站。该工作站作为廊坊临空经济区的前沿和触角,将进一步整合适配航空科创服务关联信息,精准挖掘法国乃至欧洲航空科创细分领域隐形冠军,标志着廊坊临空招商合作进入新阶段。

  为加大“走出去”国际招商合作力度,6月19日,由廊坊市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丁凌带队的廊坊代表团一行5人赴欧洲法国、瑞士、德国考察交流,参加巴黎航展和各类招商推介活动,同多个协会组织、代表企业交流对接,积极开拓临空海外战略合作新兴领域,导入优质项目资源。

  此次与廊坊临空经济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法中孵化器联盟协会是奥弗涅-罗讷-阿尔卑斯大区第一家中法商业事务性组织,是中法创新创业项目的双向孵化器,协会总部设在法国里昂,在中国设有4个联络站点,为中法提供项目合作咨询和孵化服务。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将共同推动创新资源的互联互通,促进在法青年来廊坊创新创业,支持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赴法拓展合作,助推区域战略性产业发展。(通讯员徐嘉良 记者周禹佳)

[作者: 周禹佳  责任编辑: 高丽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