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沧州)现代商贸物流·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新华网河北频道-新华网
> 正文

中国(沧州)现代商贸物流·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3-06-18 11:20:56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手机

  中国(沧州)现代商贸物流·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高丽 摄

  新华网石家庄6月18日电(高丽)在2023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由沧州市人民政府、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中国(沧州)现代商贸物流·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以下简称论坛)6月17日下午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

  此次论坛旨在通过洽谈对话、主旨演讲等方式探讨沧州市发展现代商贸物流和跨境电商的新模式、新路径,通过专题推介、项目签约、交流对接等,搭建招商洽谈平台,为沧州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高丽 摄

  论坛现场,黄骅港商业煤炭储运基地、黄骅港绿电+绿氢+氢能运输应用一体化等20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据悉,廊坊经洽会期间,沧州市50个项目将签约,总投资金额达640.24亿元,项目涉及现代商务物流、管道装备、生物医药、信息智能、新材料、跨境电商等产业。

  论坛上,沧州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沧州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及投资优势。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的企业、机构负责人以及知名专家学者,围绕现代商贸物流和跨境电商发展分别做了主旨演讲,为沧州现代商贸物流和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把诊问脉、出谋划策。

[作者: 高丽  责任编辑: 杨丹宇 ]
    加载更多